黑家的一只兔子

(x_x;)

鹤岗等市参加综艺的那些事15

 写写正文@滑雪摔到尾椎骨  @就叫我神经病吧 @(塞尔维亚)一只辽 

  

  辰雨:今天大家休息一天吧,明天再直播

  大家:耶!

  柳茶茶:冰滨gie~gie,你能陪可爱的茶茶去逛街吗?

  周燕:可爱你(母亲)啊!你TM(省略一万字)别去打扰冰滨他们,你这个SB自恋绿茶婊

  周城:你别骂人啊!再骂我就告诉老妈了

  周燕:你要告我锁你喉

  柳茶茶:嘤嘤嘤,燕燕姐姐欺负我

  哈尔滨:我数三个数,我们就跑,一,二,三

  (全员跑回房间)

  哈尔滨:要不今天去逛下街

  大家:可以

  七台河:如果柳茶茶那个逼来翻我们房间找黑料怎么办?

  鹤岗:把文件什么的都藏起来,越隐蔽越好

  宝泉岭(拿着和另外八个管理局女体照的合照):这个怎么办?

  萝北:只要它不细看应该看不出来

  宝泉岭:ヽ(・_・;)ノ

  (出去后)

  柳茶茶:终于偷偷跑进来了,只要我能找到他们的黑料,他们还不得跪舔本小姐?

  (然后翻了一圈啥也没找到,就找到了管理局们的合照和鹤岗、萝北、绥滨、宝泉岭的一张合照)

  柳茶茶:两张照片有什么用?不过鹿鹤那个手速不够快的弟弟为什么眼睛是黄色的?难道不是亲兄弟?这也算个黑料,拍一下

  柳茶茶(拿起管理局们的合照):这个也没什么特别的啊,(仔细看了一下)不过有一个像泉岭,一个像佳东(建三江),一个像冰滨(哈尔滨管理局),可是他们说没有妹妹或姐姐啊,重男轻女?够他们挨骂了(然后发现宝泉岭放相框后面的几张文件),宝泉岭中心小学校和局直中学的经费报告?还有公章?!宝泉大酱2022销售量?什么奇怪的东西啊?不管了,拍了再说

  (回来后)

  宝泉岭:芭比Q了,我文件被翻了

  鹤岗:你看热搜

  1〈《北国好风光》素人竟重男轻女?!〉

  2〈素人是什么身份?!〉

  3   〈鹿鹤的三个弟弟是不是亲的?〉

  佳木斯:怎么办?

  哈.沉思苦想.尔滨:水军!对!水军

  众人:???

  哈尔滨:我们可以让自家县、区、农场多开几个号发言带节奏!

  众人:Ok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