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家的一只兔子

(x_x;)

鹤岗等市参加综艺的那些事儿(番外2)

  我终于想起来这个文了!

  @落子THZVJO @(塞尔维亚)一只辽 @滑雪摔到尾椎骨 

  

  辰雨:这次,你们可爱的节目组要动真格了!噔噔噔当!测谎仪!

  〈太好了吧!〉

  〈节目组YYDS〉

  哈、七、鹤、佳os:我觉得我们要完

  辰雨:这次的提问方向是家庭,当然啦,太过分的不行

  〈我先来,你们是独生子女吗?〉

  〈楼上的单身几年了!?〉

  〈不多不多,母胎单身〉

  哈、七、鹤、佳:不是

  鹤岗:我弟弟就是凤北和泉岭,还有一个,但手速没泉岭快就没来

  佳木斯:我嘛,有好几个弟弟呢

  〈牛!〉

  〈这么说都不是独生子女?〉

  哈、七、鹤、佳:那当然

  〈第二个,为什么泉岭长得既像鹿鹤又有一点点儿像佳东?〉

  鹤岗:我能不回答吗?os:幸好让宝泉岭和萝北出去玩了

       

  佳木斯:我也是

  辰雨:好,为了尊重两位素人的隐私,下一个

  〈说一下你们对自己弟弟的印象〉

  鹤岗:一个个都皮的要死,由其是泉岭

  佳木斯:还好,就是三江老跟泉岭打架

  哈、七:相比之下,我们这里就很好

  〈哈哈哈哈〉

  〈经常打架〉

  〈那你们觉得自己弟弟做过最无语的事是什么?〉

  鹤岗:泉岭做菜时能往里面加三袋大酱

  〈三袋?!〉

  〈不会做成黑暗料理吗?〉

  佳木斯:我弟弟三江吃过一次,然后喝了好几水壶水

  哈尔滨:我那些弟弟做过的事,和这事相比就是小儿科

  辰雨:好了,本次提问到此结束,大家再见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