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家的一只兔子

(x_x;)

〈黑龙江众市县观影体〉迷茫的未来3

 系统:请问要不要让未来的管理局们来

 黑,松江省:当然要

 于是乎,随着轰隆一声响,管理局们掉了下来 

  九三:卧槽!

  绥化管理局:懵逼ing

  哈尔滨管理局os:不能骂人…不能骂人(齐齐哈尔管理局从天上掉下来砸衪头上):TM的,你TM的给我让开

  宝泉岭:建三江你个sB给我下来

  建三江:我在哪?我在干什么

  所有人看着管理局们混乱的一幕陷入沉思

  黑:是未来的我们家教有问题吗?

  松江省:不 知道

  这时,建三江往松江省那里瞅了一眼,然后吓晕了过去,宝泉岭立刻拿出辣酱怼祂嘴里 ,建三江被辣醒,醒来后第一句话是:卧槽!松江诈尸了(然后又晕了过去)

  所有人:无语ing

  松江省:未来我挂了呗

  黑:?松江未来怎么挂了

  哈尔滨管理局:政策原因呗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@滑雪摔到尾椎骨 @落子THZVJO @(塞尔维亚)一只辽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